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247

领悟总书记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19年324北京时间20点新疆师范大学学院在党支部的关心与支持下,隆重举办了主题团日活动,政法学院在校全体团员参这次盛会
   本次团日活动流程

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团歌;

第二项:学习文件,对参考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组织委员总结点评

第三项:团支部委员汇报会议筹备及前一阶段组织学习的情况;

第四项: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第六项::团员集中缴纳团费;

第七项:  基础团务知识测试。

此次团日活动举行在春光灿烂的三月,就像春雨一般,滋润着新时代政法学院青年们的赤诚之心。团日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态度积极,并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感人故事进行讨论,抒发感慨

学习文件字字珠玑,对我们青年一代作出了新要求,指引我们投身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感人故事书写着对于奉献和青春的赞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近距离的总书记,看到了一个为民忘我的总书记。看着那些点滴不平凡的小事,我们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感觉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代进行了跨越半个世纪的对话!阳春三月,韶华正美,一如政法学院的我们,不负青春,红心向党!勇于建功,开拓时代!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面对着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向团组织自豪而又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名青年学生,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青团、热爱学校的美好心声。政法学院的学生,愿意发出热爱伟大时代的最强音。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