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专家团、博士团进班级与学生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48

 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缓解心理压力,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政法学院2018年12月14日15:30(京时)在文科1号楼249报告厅开展了专家团、博士团进班级与学生交流座谈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与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刘晶静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艾克拉木·艾尼瓦尔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我院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中,刘晶晶老师首先谈到了开学初期新生心理讲座5分钟体验,象征着大学的生活。接着以“今天你许愿了了吗”作为话题跟同学们展开交流,谈到了要关照心灵和享受生活,随后通过让同学们列举有意思的事例和进行诗词创作,使同学们参与到心理活动的环节以体会到在生活中的趣味,缓解同学们的压力。刘晶晶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最后在艾克拉木老师的总结下,提出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大学生的必备条件,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学生健康心理素质的培养,缓解学习和生活的压力有很大帮助,也有利于让心理委员意识到肩上的职责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四有”人才,促进我院今后教学及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