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工作简报 我院认真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前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师生员工思想政治素质,按照校党委要求政法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以“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全院教职工做好学习计划,认真学习相关专题内容。2月27日上午10点30,我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全院老师在昆仑校区体育馆听取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专题辅导报告。

下午3点30,我院全体教职工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在温泉校区文科一号楼429会议室展开集中学习,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宣读了学院2019年新学期集中教育安排,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并再次学习巫文书记专题辅导报告,随后组织全体教工对2018年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

通过集中教育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了这次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的及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和落实,要将学习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当作自己的神圣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还就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和学院开学前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政法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教育学习

                                                               法学系组织老师分组讨论

                                                                       政治系组织老师分组讨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