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工作简报 2019年第5期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64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推进“正风肃纪,党风廉洁”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气氛,3月27日下午,我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昆仑校区体育馆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的参观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沿路回顾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史,阐明了党建党以来就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执政党生死存亡的高度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观看展示党在新历史时期党风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反腐成果,彰显了我党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手腕反腐败斗争性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让全体教职工系统的了解了治党管党的有关纪律要求,必须严格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3月27日下午7点,在昆仑校区文史楼309教室按照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开展讨论,徐建勇书记主持,老师们认真做了笔记,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引以为戒,自觉主动校正思想、保持行为偏差、更加珍惜自由、珍惜家庭,廉洁从业,远离贪腐。

 

 

                                    3月27日下午7在昆仑校区文史楼309教室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政法学院院长陈彤教授发言

                                            政法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政法学院

                                2019年3月27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