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工作简报 2019年第18期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230

 

103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及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勇主持。

在会上,徐建勇书记宣读了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这批案件涉及23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还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铝业公司两家中央企业。这批案件主要涉及的问题有公款大吃大喝、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收送节礼、违反工作纪律等。徐建勇书记根据案件涉及的不同问题,从中选取了其中的几个典型案例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勇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与会的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在工作时务必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面貌;工作时间要在工作地点做与工作有关的事情;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服务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和规范好自己的言行举止。

我院这次专题学习会的反响良好,达到了提高意识、了解时态、认识自我、促进工作的目的,有利于全面推进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