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政是少年时·无法不青春”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293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为了给学生创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拓展大学生的生活视野,激励新生展现自我风采,并丰富校园生活,使新生们在活动中相互了解认识,激励他们更好的把握好大学生活,我院于20181219日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办了“政是少年时·无法不青春”迎新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有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老师、院长陈彤老师、副院长茹克娅·霍加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张峥老师、副院长路永照老师、机关老师、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

首先,由院长陈彤老师致辞,老师分别对公管系、思政系、法学系的学生寄予厚望,望我们胸怀理想,求真务实、修炼内功,提升能力、不负期望,不负时光。最后,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祝学业有成。

“三进两联一交友”是我校积极响应自治区要求而开展的一项长期性活动,许多同学在和老师的接触中感受到了浓浓师生情,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生活在21世纪的少年,理应担负起国家的重担,成为能够支撑起责任的少年。

今晚,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尽情歌唱;今晚,我们无需言语,却拉近了距离;今晚,我们激情昂扬,放飞梦想… …政法学院迎新晚会为我们的大学生活书写了辉煌的一页,将成为每个新生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