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572

随着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成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也完成了换届,一批新的学生干部上任,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干部,新气象,为全面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其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全院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确保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过硬,政法学院于2019年4月1日在文科一号楼模拟法庭进行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开幕式及第一堂培训课。

本次参会人员有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勇老师、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峥老师、辅导员依玛木·阿巴斯老师、陈彧老师、邸浩老师、阿依努尔·图拉克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开班仪式由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艾克拉木·艾尼瓦尔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庄严地高唱起国歌,高昂的国歌让参会师生们的心随着歌声一起澎湃,点燃起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

徐建勇老师带着党组织的关怀与期望,向同学们传达了新疆师范大学校党委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厚望:大学生要一心对待工作,也要扩大格局,提升眼力,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徐建勇老师对学院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更对政法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张峥老师讲话中提及了自身曾在学生会的经验与经历,强调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要性,并对新一届政法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政法学院学生干部可以传承老一辈人的精神,继承和发扬政法学院的风采。此外,张峥老师还给学生干部提了几点要求:政治上立得住,学习上抓得住,工作上拿的住,关键时刻挺得住。是的,身为学生干部只有做到这几点才能发挥应有作用。

最后一项是全体学生干部在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努尔扎提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仪式

政法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将在院党总支的指引下凝聚力量,在崭新的舞台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承载起全院师生的希望。让我们祝愿这支崭新的队伍,在服务同学、做好本职的道路上再展宏图,延续辉煌!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