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宿舍评选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09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美宿舍评选最近几天,许多小可爱们已经返回到了日夜思念的校园中了,但新冠疫情还未结束,我们仍然不能轻易掉以轻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与校园“零疫情”的核心标准,弘扬全国爱国卫生月健康强国精神,宣传卫生科学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工复学双胜利。

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美宿舍评比活动。老师们走过了一间间宿舍,它们有的物体摆放秩序井然,简约而又不失大气;有的简约清新,整洁而又不失温馨。大学四年,这间小小的屋子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会发生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喜怒哀乐,只要我们用心去整理,我们的寝室,就会是”最美的寝室“。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