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三强班级、三好宿舍”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7-21 浏览次数: 1385

 “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进宿舍活动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提高其寝室安全意识,使其建立良好的宿舍环境,63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峥老师,院学工办主任艾克拉木·艾尼瓦尔老师,辅导员邸浩老师和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例行检查。细心关注每一位同学,把高效务实、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落到了实处。


 张峥书记与同学们广泛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业情况,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关心大家的生活状况。此次检查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 规范学生行为的同时,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生活情况做了指导,老师们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 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还给同学们对“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进行了深入的解释。



   这次查寝走访活动, 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相信此次检查之后,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 保持优良作风, 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再多华丽的词藻都抵不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同学的关切,同时也表明了对于学院和同学的责任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