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与写作专题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139

政法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与写作专题指导会

 

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教学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我院为加强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使各环节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特邀石路教授于10月24日上午11时在模拟法庭举办2022届本科学位论文(设计)选题与写作专题指导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茹克娅·霍加主持,法学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150余人参会。

 

石路教授以学术论文的分类为开篇,指出本科学位论文(设计)的重要性。接着从科学合理的论文选题、结构均衡的写作大纲、关键词的选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石路教授根据论文指导经验,结合实例,强调在论文选题方面要根据社会需要、学术价值、个人特长等情况进行科学选题,指出写作大纲要言之有物、逻辑紧凑,关键词选取上要注重排列。同时,石路教授还从论文字数、脚注、参考文献等方面补充了相关注意事项。

 

石路教授的讲解耐心细致、循循善诱,表现出严谨的治学态度,扎实的理论功底,参会学生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专题指导会为师生之间创造了交流研讨机会,使学生深刻认识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意义。学院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教师责任意识,做好过程监控,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政法学院

                                    2021年10月24日

    

主题词:毕业论文  选题与写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