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226

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让学生感受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坚定学生考研决心,提高考研通过率,我院于2021年10月13日17:30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无情、副院长茹克娅·霍加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并担任主讲人。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备战考研,彭无情院长分别从考研动机、方法、难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出要保持良好心态,端正复习态度,用信心、恒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同时彭无情院长对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目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相关的报考建议。

 

副院长茹克娅·霍加结合实例给同学们分析了选择考研的现实意义,同时强调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实现考研梦,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给2022届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带着个人的理想和学院的期望,坚定信念,奋发拼搏,勇创佳绩!相信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考研工作一定会跨上一个新台阶!

 

                                                                   政法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主题词:考研  动员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