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社区普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13

春意融融,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大学生志愿普法宣传队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和青年法学社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于4月13日上午来到北山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普法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郭熠琛带队。主要就妇女人身权利、财产权利、家庭婚姻问题等三个方面,分为三组人员,结合相关案例,利用PPT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展开宣讲。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还现场解答了部分居民的法律问题。一对夫妇主动向我们取得了联系方式,希望我们帮助他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清理会场,赢得了工作人员的好评。

本次宣讲活动总体上效果良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时间把握不到位,经验欠缺等。但是我们执着于做普法志愿活动的热情不会减弱,通过这次勇敢尝试,我们积累了经验,相信以后会做的越来越出色。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