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博士团进班级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坚持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巩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成果,不断拓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发挥学校专家、学者、教授、博士的专业所长和育人职能,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在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政学院于2018年122810:30时(京时)在文科一号楼249教室举办了专家团、博士团进班级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校就业指导中心指导服务科副科长冒慧荣、科员张弛老师、政法学院辅导员依马木以及邸浩老师以及2019年毕业班6个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依马木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上,冒老师首先在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当代90后大学生的就业择业观念以及当前大学生主要就业方向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长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给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鼓励同学们去基层就业,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一个环节就业指导中心冒老师和张老师与同学们关于同学们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国家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解答,解除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使同学们收获甚多。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