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专家团、博士团进班级与学生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385

为增加学生与老师的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学生制定大学生活规划,政法学院2018年12月11日12:30(京时)在文科2号楼249报告厅开展了专家团、博士团进班级与学生交流座谈会。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书记王朋玉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艾克拉木·艾尼瓦尔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我院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中,王朋玉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向大家展示学校的各种志愿者活动,举例说明了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活中的意义,并提出了对学生平衡学业与实践的要求;学生代表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艾克拉木老师和王朋玉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树立服务社会观念、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具有重大意义,有助于培养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四有”人才,促进我院今后教学及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