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维权,为拳出击”——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64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消费者权知识,不至于在面对不公正消费待遇时束手无措。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分团委携手校学生会权益部3月15日举办了“消费维权手牵手,和谐校园心连心”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普及基本的法律知识,政法学院青志部在清餐厅门口开展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相关法律,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赢取到精美的礼品,在有趣的活动中学到一些法律知识。此外,我们还提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写下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反映给学校。

和谐的校园环境让我们大学生们不知道如何维护我们的权益,当我们在权益上受到不公正对待时,我们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忍气吞声,觉得这一点儿小事儿不至于去大动干戈,而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学会去维护自己的权益,在日后步入社会后,才能避免我们更大的利益不受损害。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