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国培班主题班会和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6 浏览次数: 757

2020725-26日政法学院院长彭无情教授、学院成教办公室主任魏勇及各班班主任分别到国培项目小学道德与法治班、初中道德与法治班、高中政治班、校园文化建设班、小学班主任一班、小学班主任二班等6个班级教室面对面向学员介绍了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传达了学校党委在疫情期间的有关管理措施,要求学员理解和支持当前的疫情防控举措,并就封闭管理期间后续的学习、餐饮、住宿等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726日上午,在理科B212教室,政法学院组织召开国培学员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6个国培班的18名学员代表向政法学院院长彭无情教授询问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并就后续的教学、生活、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经过认真梳理,学员代表共提出了10个方面的建议意见,学院将逐一研究,协调解决。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